September 21, 2012

[LIFE] 開學後...

這個版幾乎自動開啟hiatus的模式了嘛!想當年我們的經紀人還建議我們要建立一個Facebook粉絲團... 所以我給自己下一個目標(是不是感覺要振作起來了呢?)那就是至少一個月寫一篇 哈哈哈哈XD 如果你是別的女孩的忠誠粉絲可以留comment給我我會盡量督促他們寫文章的^_<

Anyway研究生的最後一年就這麼的開始了。這暑假學校因為收太多學費所以只好回報我們by整修了Tommy Trojan本人、附近的plaza、與Traveler前的噴水池。開學的第一天就先來Tommy哥這報到~希望他能給我祝福讓我順順利利畢業囉!



我還滿喜歡新的Tommy Trojan steps...但是那個噴水池真的沒有美到讓我想要拍他(雖然他之前更醜)直到有天晚上我繞過校園才發現原來錢是砸在晚上的燈光效果啦!我那時候在趕路回家所以隨手拍拍但噴水池下有紅與黃的燈interchangebly的閃著...這時候只能說#FightOn吧! 


你有沒有發現後面的Traveler還會發光!當然對面的明星Tommy哥晚上則有兩個美光燈照耀著他...如果剛好midnight一個人走在校園裡,我覺得有點可怕耶:(



這學期排了星期一到三的課;總共10學分、星期四實習、星期五留下來給自己處理事情、念書等。因為研二了,所以必修課都out of the way這學期開始修了自己有興趣的選修課。

星期一下午是堂social media lab...這堂課天天都有學不完的社群媒體東西可以發掘(汗) 等下我會來舉些例子。老師人算不錯,每個禮拜都會安排個guest speaker不管是現場本人來或是digitally~可以學到各種不同產業的公關人都怎麼利用社群媒體打造他的品牌/活動。課堂上老師建立一個網站給我們經營:Project Quinn,由我們輪流寫網誌。也因為這堂課,我居然上了Twitter癮!我現在起床第一件事是快速看一下Gmail,再來就是看Twitter...一早如果沒事可以看好幾個小時,連我自己都嚇到了。歡迎大家來follow我 @JessicaSWang唷!除了現在跟Wordpress漸漸成為好朋友以外,我們還需要使用Google+(但好險我並沒有上癮)。做這麼多的ultimate goal是增加我們在social media上的influence...想計算出你的影響力有多大嗎?Log in to Klout. 我開學那個禮拜測只有30分,現在已經衝到60多了:)



星期一晚上是Corporate PR。這堂課有35個學生(基本上研究生的班級人數大概都落在10-15左右,但因為這堂課太夯所以上學期有同學發出petition跟系辦吵架請求老師多開一堂課或是多收學生應此搞的這副德性--side lesson:在美國有吵的小孩有糖吃),所以我有點懷疑學習的品質但其實我也沒差因為我上到晚上加上Monday blue已經有點累了所以滿開心老師不會太注意每個學生?哈哈。

星期二晚上的課是在很騷包的B|W|R Public Relations比佛利山莊辦公室。上這堂課真悶因為我都要提早大概五點就在學校吃個晚餐害我這學期吃飯很不規律校內東西都不好吃我不要瘦啦吼!然後會好想在附近走路就到的Rodeo Drive逛街跟吃好吃的(雖然又買不起跟吃不起哈哈哈)但應該至少可以來個Sprinkles吧!老師因為是老闆之一所以有超多業界經驗,聽他講故事都津津有味:) 好多好萊塢明星、Vegas大飯店、電視劇等等都是老師公司的客戶。但他每個禮拜都會有很令人頭痛creative的作業... 


星期三是個有點傻眼的Visualizing Information課...原先我以為我可以變成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master,但事實上只是看看examples然後同學輪流presentation(睏)。 There's really nothing much I can comment about it.

星期四我持續暑假的公司實習。老闆在這個月內增加了兩個新(餐廳)客戶:D 等之後有會去吃我會在來寫entry. 

這是上禮拜參加Support the Cure的charity event.



昨天則陪Alma Restaurant參加了Taste of Streetcar(小型food festival)。



Professional life以外,我們四個人總算僑出時間見面了<3 今年是我們的最後一年(所以大家都特別的忙?)但是今年也是我們總算都正式獨立囉;) Bruxie的brunch好好吃!女孩們我們能不能至少一個月見 一 次 面 呢? 一次就好了嘛!That's all I ask for :')



In closing, 來po一張今日最有話題性的Endeavour吧!希望能夠在一個月內再見囉!(wave)

Photo Courtesy of Tyson Gask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