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12

[FOOD] The Spice Table

我相信住LA的朋友們就算你們沒吃過這間餐廳也一定有經過它!只是你們不知道!



透實習的福,我來到了我們新客戶這享用晚餐。

其實老闆天天都在跟我介紹一堆主廚跟餐廳,但是因為大多是"外國人"料理,所以常常我都有聽沒有懂。但這次她新簽的客戶聽說是Southeastern Asian Food我的耳朵就站起來了。

The Spice Table是主廚Bryant Ng大約一年前在Little Tokyo這邊開的。對,Little Tokyo,所以我相信你你你 你你你都有經過過!但只是很多人都不確定它是什麼店。我自己以前經過都以為它是賣香料或是印度料理哈哈所以就沒有很積極的想進去。

從上禮拜他們才開始Happy Hour的活動,每週一到四晚上5:30-6:30pm. 會有便宜的Satay of the day或是$5 beer and red/white wine of the day! 非常划算,不用趕著下班上課的人可以約一下~

我(還)不是什麼美食critic所以我就先簡單的用我隨手亂拍的照片讓大家跟我take a trip down my dinner adventure吧!

首先的第一道菜是Fried Cauliflower. 上菜時我還看不出來是什麼。旁邊是fish sauce的配料, simple amazing.











再來就是這裡必點的Satay!!! 我們今天是選雞肉的。好~好~吃~那個醬也好可口!真可惜我很不專業的無法分析出它是什麼做的:P










再來就是Grilled Corn! 我是超級玉米控,每次吃火鍋吃到飽我都要吃好多根~~
















這道叫做Kaya Toast, 不要看它好像是個不起眼的土司,它裡面有抹coconut醬,然後麵包是要沾旁邊的半熟蛋混胡椒&醬油類的東西!味道好妙好好吃又鹹又甜!!















再來兩道是今日Special (對了Special通常一盤都要$18左右)。我們點了Cereal Prawn還有Quail! 這兩盤都各有一個糗事。我們一開始吃Cereal Prawn時還很認真的在剝皮,然後我們才發現那這樣廚師辛苦弄在殼外的Cereal不就白費工夫了?所以才領悟到殼也是可以吃下去的。另外一道我不知道我點的時候在想什麼一直以為quail是魚,所以毫不猶豫的就點下去了。等到菜上桌時我看就知道This is not a fish!!馬上拿起手機查才發現它是什麼...只能說好險當時是用dictionary查不是用google image查。還是不知道Quail是什麼的人請繼續讀下去,晚點會揭曉。但以我一個很挑食很多動物都不敢吃的人,我竟然可以很輕鬆的把它吃光光你就知道他多好吃囉!!!


最後我們follow美國人(不胖才怪的傳統)一樣點了甜點~左邊是Spice Cognac Ice-cream, 右邊是Lime Custard with Lychee Cream... yum yum yum! 味道都好特別!冰淇淋有點怪怪辣辣的香味加上點酒味,而lime custard則是非常的濃郁但是加上了清清的荔枝cream.




這間餐廳已經成為我的新歡之一了!I will definitely go back often to try all of its other dishes! Note:午餐跟晚餐的menu&style是不同風格的唷!所以不同時間有空的人就應該不同時間去體驗看看~

最後,為了達賞讀到這,我就貼一張我剛剛提起的可愛quail的真面目圖吧! 說真的就算它很美味我應該不趕在吃它了,我頭腦會一直浮出這個畫面 :'(



The Spice Table
Categories: Singaporean, Vietnamese
Address: 114 S Central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Phone: (213)620-1840
Website: http://www.thespicetabl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