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12

[LIFE] Evening on the Beach

每次辦完活動都會有個滿足又空虛的衝突。


舉辦這個活動算是我暑假最期待的一件事之一吧!從跟老闆面試那天聽到有這個活動就興奮不己,因為回歸當學生這一年都沒有機會辦(參加)活動,好想念上班人生唷!


這次的活動不但很有愛心、意義,活動要策劃的光鮮亮麗更是一定要的啦!


活動的中止很簡單:透過一個美食美酒活動來為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慈善機構募款Evening on the Beach一直以來都是幫助St. Vincent Meals on Wheels這個機構。簡單介紹一下,他們每天負責提供超過4,700份便當盒給一些住在LA市區附近不方便出門或獨居的老人。


我在六月中有機會參訪這個讓美夢成真的廚房看到一堆義工阿姨跟叔叔們用著愛心組裝著這些便當們。我也好想跳進去一起幫忙!看到負責人在介紹廚房運作&每個客戶的小故事時眼睛發亮就讓我想起之前在萊雅辦CSR活動還自己默默落淚的感覺:’) 當時就告訴自己一定要進全力的確七月底辦的活動要大順利!!


為了這個活動,我research了不同媒體,希望能reach到我們正確的target. 我丟了event postings, 我接觸了部落客,甚至投稿給電視台節目但是因為可能時間太敢沒有被邀請。


最好玩的應該是尋找樂團吧!我跟老闆一同上網找了好幾個樂團,聽了兩隻手都數不清的demo帶。從我聽都沒聽過的oldies到現在最流行的Rihanna, Usher都難不倒!


活動辦在Santa Monica海灘上的一個私人beach club(老實說我不太推薦因為這裡的工作人員跩的要命)。我們邀請了15+南加州有名的廚師(現場煮)、20間酒莊廠商、當然現場樂團+dance floor,現場有各式各樣的auction items, 還有一個海邊絕對不會缺乏的bonfire! 



這是我中午開始set up時的照片。


活動開始時我被分配與幾個小毛頭一起當接待check-in. 兩個是高中生,一個是男大學生,那個男生一直以為自己很風趣,每次客人來check-in他就想要想個笑話鬥他們開心,其中一個是開一位貴賓的姓的玩笑。我則是一直在旁邊捏一把冷汗|||



接待到一個段落後我就溜進去開始享受美食囉~~~場地塞滿著拿著酒杯的貴賓~The live band was energized, everyone was eating, the sun was setting, it was beautiful :)


看到這成功的場面真無法想像我們十天前還在擔心票賣的不夠好呢!(最後超賣100張!)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辦活動,但卻是第一次辦美食美酒的。所以不但活動成功很有成就感以外,肚子也非常的開心:D 對於第一次在海灘上辦活動,我不確定我還會在這種場地辦,因為以一個中午就要到現場開始忙碌的工作人員來說...整天走在沙灘上還滿累的!




I ended the night sitting by the bonfire enjoying a self-made s'more <3


今天醒來還不敢相信就這麼結束了,只能開始期待下一個活動的到來吧~由於我一直都走來走去所以無法拍下我吃的每道菜,但是真的都超好吃!想要知道現場來的廚師請參考網站(Click here for chefs),有空去他們餐廳吃吃吧;)

2 comments:

  1. You should've came dear! Well, I'm pretty sure there are a lot of culinary events around LA that we can join together next time! By the way, someone sleeps la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