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12

[TRAVEL] New York Day 2-NBA球賽+時代廣場&第五大道


第二天中午我們到了麥迪遜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看Jeremy LIN!!!



因為我從來不是運動迷也都不看球賽
想說到了美國至少要體驗一次NBA,又剛好只認識林書豪
所以就買了超級貴鬆鬆的票為了看主場
其實票好像早早就賣完了,我們是買別人的黃牛票....一張$170元!!!(破產)
結果沒想到那天的尼克對76人簡直就是被下詛咒一樣
尼克不管再漂亮的球最後都會投不進,反而76人隨便投隨便進
全場噓聲四起,我看到差點吐血
最後比數差距很誇張的結束了,然後我也決定以後再也不花錢看NBA了這樣哈哈
希望以後會被人邀請到VIP室看球囉!ㄎㄎ
看完球賽我們就去尋覓傳說中的Shake Shake漢堡囉~
結果看到公園內的shake shake大排長龍的很誇張(見右圖)
再怎麼樣我也不願意排隊!!於是乎就去隔壁隨便吃了漢堡
才有時間去逛一下第五大道(5th Ave)

我們家宅宅一定要看Apple精神堡壘的
真的很美
整個透明的電梯讓你在每個倒映的鏡面上都看見蘋果咬一口
不過裡面都東西都一模模一樣樣就不必逛了呵

教堂也是在逛第五大道的時候逛到的喔
時尚大街上竟然也有這種教堂,真的很酷
 
晚餐就依靠台灣人寫的紐約美食地圖[註] google map找了一間附近的日本居酒屋Hagi
在門口一看就知道很好吃
因為客人都是日本人來著的
然後當然又是要小排一下隊
所以我們就先填了號碼,隨處到附近逛了一下,沒想到一個轉角就是時代廣場嚕~~
先講回這個居酒屋,東西真的是很讚耶
我在L.A還沒吃過這麼日式的居酒屋
就是店面小小的,東西也很精緻的那種
價格又不太貴(以美國物價而言)
生魚片新鮮,抹茶冰淇淋又好好吃好抹茶的那種( my personal favorite)
想想我在L.A似乎還沒挖掘到道地的居酒屋?!

吃完飯後又繼續去逛時代廣場(Time square)
整條街都好亮好亮超級繽紛的
就算吃飯吃到很晚還是很多店都開著


Time Square的Disney store也好大
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娃娃
我是說有一些很冷門的角色都有耶!
包含小姐與流氓的成員,還有一整個架子的Nemo!!
根本就是小女孩兒的天堂吧!
如果我是小女生,進來這裡一定會很苦惱
因為會不知道應該要辦哪個公主才好
有灰姑娘一整套(包含玻璃鞋),也有長髮公主(看我那一頭長辨子哈哈)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父母要是敢帶小孩子來,肯定是要燒一筆錢的



時代廣場上除了Disney還有大型M&M World

我個人是覺得M&M開這間店應該不會賺錢
純粹是打廣告跟品牌吧
畢竟在這麼好的地段,雖然是賣很多巧克力跟周邊商品
但我懷疑大家願意為它掏腰包的程度是不是足以支撐這麼大一間店
但是進去一逛還是很多可愛的東西的
自由女神的M跟性感女教師的M都還蠻好笑的我覺得
亨利曾經一度很想買那個自由女神m的巧克力distributor
但真的不知道會在哪裡使用,所以還是看一看就算了吧
哈哈



每天的行程都很悠哉地閒晃,不知不覺又過完一天了

[註]嘉驊紐約餐館是生活在紐約的台灣人mark的美食地圖,這次出遊真的都是靠它<3
https://maps.google.com/maps/ms?ie=UTF8&hl=en&msa=0&msid=204265475913920658326.00048325677246c75d1fe&z=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