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12

[FOOD] Joan's on Third

 嘻嘻我又來介紹吃的嚕~



其實我(還)不是個很懂吃的人,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偏食的小孩。我會照三餐很規律時間吃飯,但是就是吃不多,而且可以很隨便。其實這樣超不健康因為吃東西本來就講究吃的營養(oops) 。Anyway好險我最近這幾個月開始有動力的學習煮飯~所以現在對烹飪有很大的興趣:)

Joan's on the Third算是個"Marketplace",酷似台灣微風廣場的Dean & Deluca. 我來兩次都是吃午餐,都會點這種小盤沙拉 <3 另一邊則是一個olive bar...我非常無法接受olive因為覺得他有個怪怪的味道,但最近發現美國人很愛吃耶!他們有各式各樣的olive(噁)



這間餐廳有分indoor&outdoor seating. 還有很多可愛的區~首先這裡有洛杉磯算是最齊全的cheese counter! 我希望我有天也能對cheese有研究來開個cheese&wine party.




在cheese counter旁有個小糕點樹。小包裝好我的菜,我每一帶都想買~


小糕點樹是bakery, gelato bar與飲料corner~裝潢雖然很簡單但滿有味道的。







Joan's on Third
Categories: Specialty Food, Bakeries, Breakfast & Brunch
Address: 835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 (323)655-2285

2 comments:

  1. 就在我家旁邊欸他甜點好吃嘛?

    ReplyDelete
  2. 我只有買過一個caramel covered marshmallow~很好吃!但我看他甜點櫃一直都大排長龍,所以應該很好吃吧:DDD你家那附近好吃的好多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