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12

[LIFE] 誤打誤撞的祕密基地 The CAMP

今天誤打誤撞的找到了一個秘密基地 - The CAMP at Costa Mesa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衝著yelp上很推薦的OC brunch - Old Vine Cafe而來的...一開進停車場我就發掘這裡不太一樣 :)

首先,停車場的每個spot都有一句slogan,好有創意!雖然一開始還以為是寫reserved不敢停呢!我們今天停在 VACATION TIME! 其他的就請大家自己去探險發掘吧! (我還真的走遍整個停車場為了找出我最喜歡的座右銘)


走進廣場我好興奮唷~因為這裡感覺一點都不像LA呀!好像來到某個hipsters部落?


處處有可愛的標誌跟裝飾。(我拍完才發現上面有個no photo warning sign, oops sorry? :P)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corners讓我想拍照但是要先做正事 -- 去餐廳排隊。

果然,11點就大排長龍了,我們前面大概有15組客人,但通常如果是兩人小party用餐等待時間會比較短。我們大概等個30+分鐘就有位子。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先去附近的小店晃晃~ (對了,餐廳前還掛一個吊床,也太悠哉!)

 
The CAMP已經開了十年了。最近好像右邊的區塊有些擴展 -- 有些新的店例如Umami Burger (呵呵我上篇才寫這個的)還有Milk & Honey。這裡主打著"innovative retail campus dedicated to an active, healthy lifestyle mindful of environmentalism and supportive of the local community"的mission.


就應此這樣,這裡的店都賣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SEED People's Market保持著"Green department store"的概念主打手工和環保的商品。除此之外,它也有賣許多適合戶外的衣服或鞋子。我個人在卡片區就迷失了一陣子,這裡有賣台灣古早味遊戲機小卡片也太妙!


 

除了SEEDS以外,大部分都是賣一些outdoor gear...例如Active Ride Shop. (請自己點進去看因為我不是很想介紹,哈哈哈)

如果要說我對outdoor gears完全沒興趣,那可愛的小盆栽剛好是the opposite -- 因為這完全是我的菜>////<!男人們,如果帶女生來這約會的話一定要記得買一個唷!因為可愛的小盆栽最能贏得少女心了(其實這只是個人的癖好...)。這間店是Organic Designs by Aggelige,每個盆栽都好可愛!好想要買一個回家,只可惜價格都沒那麼可愛了。比較像樣、大方的都$40跑不掉。



沒吃早餐就出門所以肚子很餓只好再走回Old Vine Cafe等待our name to be called... 赫然發現menu竟然是夾在畫布上:) 而且在外面等待的地方還特別做了些椅墊,雖然我覺得女生坐上去有點不雅... (我就不放示意圖了)



因為這篇不是美食文,所以我就不詳細的介紹餐點囉(我好懶惰因為已經超過我睡覺時間了>___<) 但是必須要推薦一下它的french toast!!!! 真的好驚人也很好吃!就連路過的路人都眼睛睜大的指點著!


離開前我只是隨便在隔壁的店(Purre) 逛逛,沒想到不小心的就買了一件長洋裝。但你不覺得風格很美國印地安人之類的嗎?好鮮豔齁!這...完全跳脫我以前的風格(越來越大膽XD)


沒想到我去過South Coast Plaza這麼多次卻不知道才離差不多一個多block以外有個這麼奇妙的小天地~(這樣想想還有點諷刺呢,因為這兩個地方代表的意義剛好是大相反... 到底是要買一個Chloe包呢~還是一個可愛愛地球的小盆栽呢呢呢?)

相信我短時間內還會再來的。不管是再吃一次那guilty的french toast,或是各分店限量版的umami burger,還是偷偷逛個性的小店,還是買個可愛的盆栽... ok this will never end, good night! :P






The CAMP
Category: Shopping Center
Address: 2937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Phone: (714)966-6661
Website: http://www.thecampsit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