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5, 2012

[LOVE] Miss Right 右邊小姐

25歲  已經不再像高中生討論明天女友生日要怎麼規劃
回想
17歲  總是幫好友們一起想驚喜  挑禮物 (到底有沒有在念書)
現在話題好像都圍繞著 穩定  結婚  學歷跟家庭背景了...
對我   還不是很習慣這一切  本末倒置了
喜歡一個人需要對方有高學歷 雄厚家產  才要喜歡上他嗎

男生們說因為我有姐姐or媽媽的感覺  所以來訴說內心話
我該開心嗎  anyways...



Mr. A : 我前女友們都抱怨我花在工作或課業的時間太多
             沒時間陪他們  難不成要我辭職嗎

其實我不知道也不大了解有些人很黏的原因
也許熱戀期拖很久吧:)  或從小孤單怕了

一個夠成熟的 替人著想的    應該懂的怎麼經營感情阿
現在哪這麼容易去找不忙的工作呢
當另一半可能太忙  可以搬電腦坐在旁邊陪他一起上網
或是提前2星期約好晚餐   或提前2個月規劃小小旅行
很多很多還是可以實行的呀

要找一個尊重你的興趣 你的職業 你的專長的另一半
當他了解  就不會抱怨你打拼的模樣
當你認真的朝著你的未來努力衝刺
對我來說  那才是最帥最迷人的地方吧:)

不過無論男生女生  當另一半好像覺得被忽略
也要適時的陪人家談談心  五分鐘也好
這時候  忙碌就不是藉口了吧  懂嗎 :P



祝你早點找到Miss Right!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