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12

[TRAVEL] 來New York絕對不能不吃的美食

好吧我承認我的紐約行到了最後幾天已經難產了
果然要by day寫網誌還是有一點折磨人哈哈
但是不知為何基於濃濃的責任感
我覺得我有這個責任把紐約好吃的美食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很震驚在我身旁的兩位朋友去紐約竟然都沒吃過Lady M!!!!
這麼大的招牌我以為大家都會知道的說

只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心中的紐約必吃排行榜
1. Lady M 
41 E 78th St
(between Madison Ave & Park Ave)
New York, NY 10021
Neighborhood: Upper East Side





吃到這間的蛋糕,我真的沒有在開玩笑,Lady M是我畢生目前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蛋糕
Mille Crepe是他們家的招牌,而我吃的也是這份
第一口吃到它的奶油我真的有驚喜的感覺
因為真的完全不油膩也不噁心(我是很討厭鮮奶油的人)
甚至非常好吃!有甜甜但卻不會膩的那種口感
而且它的餅皮好~~香~~
事隔半年已久我現在最回味的就是這個蛋糕
而且我在紐約待五天,最後一兩天超級想衝過去再買好幾份不同的蛋糕
因為它的草莓。抹茶蛋糕看起來都讓我流口水>"<
而且甜點配上冰拿鐵真是好吃到轉圈圈耶!!!
 好想吃喔!!拜託拜託可以來LA開一家嗎~~~

 
2. Shake Shack
(分店很多,請自行yelp一下)
記得以前還沒來美國以前,最常聽到別人說來美國一定要吃In-n-out
第一次吃是會覺得好吃啦
但其實就是美國漢堡,份量很大這樣
但是去了東岸才發現有個比In-n-Out質感多太多的漢堡!!!
第一,店裡很乾淨而且有自己的風格。
如果你有去過In-n-out,就知道In-n-Out就是很典型的美式漢堡連鎖店
每間裝潢都一模模一樣樣而且地板跟餐盤感覺都有點髒髒的
我剛來美國的時候還一直以為每次都去到同一間In-n-out也太巧
後來才發現其實是裝潢真的一模一樣。
但是Shake Shack就有點Mos漢堡fu,餐盤跟用餐環境都是乾淨舒服的
而且每間裝潢都不太一樣
我個人最喜歡這間的落地窗感覺,這間是在歷史博物館後門附近的分點
氣氛很好:)
第二,漢堡裡的食材也都很新鮮,分量大小也剛好
看圖片有沒有就很有摩斯漢堡的感覺呢?



其實我去紐約五天,最後臨走前又特地再去吃了一次Shake Shack
可見是不是很愛!

3.Ladurée 馬卡龍
864 Madison Ave
(between 72nd St & 71st St)
New York, NY 10021
Neighborhood: Upper East Side

Laduree是法國知名老品牌的Macaron來美國開的第一間分店
所有的馬卡龍都是前一天從法國空運到的!
所以這間店當然是大紅大紫來著的
馬卡龍當然要吃就要吃原產地囉~~
所以去紐約也一定要購入個兩三盒不然太對不起自己。
雖然很貴,就當做難得一次吧嘖嘖


以上是我最懷念的紐約三樣美食
別的地方真的吃不到
所以是不是去紐約一定得吃呢!!!!
好想再吃一次Lady M喔.....(流口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