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12

[FOOD] 橘郡豪宅區的Pizzeria Mozza

我大部分的SC朋友都住在LA County學校附近所以要他們來我住的南邊橘郡Orange County(簡稱OC)真的很難得。好在期中結束後用美食(跟購物)的理由順利的勾引到賴式夫婦「開到苗栗」來用餐。
 

在此要跟台灣的朋友解釋一下OC是個好地方呀!!(我再找個機會向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尤其這次餐廳地點的Newport Beach應該算是LA County的比佛利山莊喔!講到這就一定要放一下The O.C.的opening song的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沒看過的人我簡單講解一下,The O.C. 是2003-2007美國當紅影集,描述著一群有錢的teenager與他們家的(亂)生活。哈哈應該算是南加州版的Gossip Girl吧!



California~~~~糟糕只聽了這30秒突然有點想要抓出整季出來回味哈哈哈!

好啦讓我勉強拉回blog主題。Pizzeria Mozza是Silverton, Bastianiach, Batali聯合打造的empire. 在我與我身邊的朋友心裡,他可以榮登LA最好吃pizza的地位!Newport Beach分店其實是大概不到一年前才開幕的。總店位於LA的Melrose上,但因為我去過那間了加上LA很難找到路邊停車路又很窄所以我建議來到寬闊的OC~

Nancy Silverton, Joe Bastianich, Mario Batali

會知道這間餐廳其實是因為我老闆之前有替這間餐廳做公關。而且他的未婚夫現在在LA分店掌管bar. 所以我去過LA分店兩次~每次都帶著很開心的肚子回家(所以隊長每次聽到我在炫耀就很不爽於是這次總算有機會帶他一起來吃了)。喔對了另外一點應該是因為這是我之前很迷的Masterchef評審之一Joe先生投資的店。所以也很好奇他的品味如何囉~

Newport Beach分店基本上就是把LA總店copy & paste! 除了格局有點不一樣,裝潢一樣保持著暖色調的vibe. (啊他其實有個很大又專業的pizza oven但我忘了拍><)

左邊還有個戶外區,給愛曬太陽的美國人
桌上的紙有幽默的每個人都不樣喔!有些是教你義大利文,我當天的是解釋一些奇怪的迷信道理。


之前就是在Pizzeria Mozza第一次吃到這種cured meat從此就愛上他了!我們這盤是四種口味的總和盤~ 中間的我超愛有酸酸辣辣的味道<3

Affetati Misti

雖然Yelp跟waitress很推但是我有點怕怕的一道菜:骨髓。因為第一口沒加鹽跟大蒜油整個太油膩嚇到了。但我發現最近很多新興主廚都會煮這道菜耶?

Bone marrow al forno
這道滿特別的!要趁熱吃!裡面是cheese <3

Fried squash blossoms with ricotta
超有口碑南加州最好吃的pizza來囉~~

Fennel sausage, panna, red onions & scallions
 最後 a meal would not be complete without dessert :) 他的gelato讓你選三種口味。我每次都會點一個olive oil...聽起來很詭異但是相信我很值得點!!

Gelato icecream



Pizzeria Mozza
Category: Italian, Pizza
Address: 800 W Coast Hwy. Newport Beach, CA 92263
Telephone: (949)945-11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