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12

[FOOD] 主廚Ramsay讓我滿失望的The Fat Cow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Gordon Ramsay的頭號粉絲... 所以當The Fat Cow--他在LA最新的餐廳--一開幕,我就天天吵著要去。好不容易擠在爆炸期中前跟隊長忙碌的行程中排出寶貴的週末時間去了!只不過,餐廳讓我大大失望了。10分滿分裡我大概只會給他5分,就看在我是他的粉絲我勉強多加個.5吧!



在此先講我一下我「認識」Chef Ramsay的小故事,現在回想其實滿莫名其妙的。這一切的邂逅是從去年dineLA Restaurant Week開始。dineLA是LA每年會舉辦兩次的美食活動,很多餐廳會配合活動推出價格set的dineLA套餐。我覺得這是個能夠去試試平常可能錢包不夠厚不趕進去吃的餐廳的好時機,所以約了幾個朋友一同去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用餐。我之所以會選The London也只是因為從網站上看到他的室內裝潢整個是我的菜,哈哈哈哈。當天每道菜、昂貴的香檳、餐廳的裝潢、跟入口吧台的現場歌手都讓我回味無窮~ 只不過付錢時看到帳單上的數目有點嚇到,所以我吃飽回到家才開始做點功課。才發現這間餐廳居然是擁有13顆米其林星的大主廚Ramsay開的(但據說他之前剛把餐廳賣給其他股東他現在只是個顧問whatever) 。也因為research才得知他在電視上有多麼火爆,然後我就莫名的迷上他了哈哈哈哈。這就是我如何誤打誤撞的吃了第一間Gordon Ramsay餐廳的故事(非常值得might I add)!

好,讓我們把時間拉回來。The Fat Cow是Chef Ramsay最新的創作,走平民路線大眾美國人食物加點gastropub氣氛。首先,地點真的沒話講。位於one of my favorite spots in LA --  The Grove. 可以一早來Farmer's Market的小攤販吃午餐,然後慢慢逛街或看場電影,等到太陽下山在噴水池旁的餐廳吃個浪漫的晚餐~


可以選在噴水池旁的戶外座位!這裡真的浪漫200分 >///<
The Fat Cow的室內裝潢也很對我的味,是走rustic chic風格。有exposed brick, reclaimed wood, communal table, 還有我的最愛--bare Edison bulbs <3 但有人對於掛在牆壁上的vintage flea market鏡子很有意見,你們覺得呢?Chef Ramsay是在偷懶還是那也是裝潢裡的巧思之一?




難得今天我不用開車,就來點個調酒吧!(但我忘了名稱了oops)


再來就要來介紹當天點的菜色!!!

第一道是Pepper Crusted Wood Roasted Long Rib! 會點這到菜還不都是因為這則新聞害的!看似非常驚人、美味吧!只不過這道菜有點奸詐!因為他一人份要$26然後一次至少要點兩人份!我們點兩人份的份量卻五個人share都吃不完。旁邊的配菜是很特別的minted fingerling potatoes... 還有白蘿蔔(我們這桌有一半的人無法接受他的味道,但我很喜歡耶哈哈)。可惜的這應該餐廳最有特色的一道菜吧(但是價錢我覺得有點太貴...)


再來是Fat Cow Gourmet Burger with Truffle Fries. 這道菜也很好吃~但是這樣一個set居然要$28!我覺得想吃burger不如去對面的Umami Burger就好了(小聲說)...

第三道是Coppa Picante Ham, Figs Pizza... 上面有fontina cheese, roasted garlic, roasted figs, & caramelized onions為toppings. 雖然不難吃但是如果要比stone baked pizza那Pizzeria Mozza比較好吃耶:/ (天啊我一直潑我偶像冷水)


再來就要介紹店裡的地雷dish -- Skinny Cow Burger! 最慘的是,這是我點的!我只是心想我要保持苗條的身材所以看到「Skinny」就點,沒注意到menu上小行的字寫著:edamame, portobello mushroom, chickpea, and salad. 所以整個「肉」的部份都是脆脆的毛豆、香菇、等東西打碎又黏在一沱的東西做的(氣),超級不美味的!可怕的事doesn't stop there...是配的沙拉!在餐廳時因為氣氛好燈光暗我根本看不清楚自己在吃什麼只覺得這盤沙拉哪裡個怪,不是很好吃?但畢竟是沙拉所以還吃了點。是我to-go回家慢慢吃時才發現... 他居然是我最討厭的kale salad!!! Chef Ramsay怎麼可以這樣欺騙我的感情!他故意把那噁心的kale切成抄薄的絲混砸在其他蔬菜裡serve... (馬上扣餐廳三分!)


唉我寫這篇食記真的超沒動力的~可能因為我一開始抱著太大的期望吧!而且當天我整個迷妹心態還派人去廚房看看Chef Ramsay今天有沒有來探班。嗚嗚~  可惜不但食物沒有超好吃(漢堡上的牛頭logo倒是滿可愛的啦)重點是沒看到主廚本人:'( 我唯一的accomplishment大概就是莫名的有被The Fat Cow的Twitter & Instagram account發囉到...


最後,我要(心痛的)以Chef Ramsay的頭號粉絲的身分勸大家不要花冤枉錢來這裡吃唷!Yelp目前有mixed reviews不是沒有原因的。等他rating提高點再來嘗試吧!喔對了差點忘了說,這裡還沒有提供validated parking! The Grove parking是動不動都要破$10的...(又可以扣一分了)虧Chef Ramsay自己主持Kitchen Nightmare...我才想來幫他錄一集The Fat Cow Nightmare勒!




The Fat Cow
Category: American
Address: 189 The Grove Dr. Los Angeles, CA 90036
Telephone: (323)965-1020
Website: http://www.facebook.com/FatCow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