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12

[LIFE] 期中的最近...

眼,期中就這樣過了。我研究所最後一學期的課也都選好了。Where did the time go?

My Best Friend during the Midterms: Mr. InDesign


期中infographic作業
獻醜讓大家看看哈哈哈
學期很緊湊的修了四門課,為了最後一學期可以很輕鬆翹著腳專心找工作。雖然上學期也修過四門課但總覺得這學期累的程度不一樣。原因是這學期的教授都很喜歡出weekly assignments,不像之前可能一個月寫一個大一點的paper其他時間都可以發呆。現在是每個禮拜每堂課都有個小作業,這樣加起來真的沒有任何時間可以喘口氣。加上我修了兩堂undergrad的課(本來以為比較輕鬆)結果根本就是一堆busy work要整死我了!


最折磨我的竟然是一堂看似有趣的Design課(課本是還滿美麗的)。雖然不需要做什麼大research或寫出長長的paper,但是(除了老師不太會教以外)每個禮拜的作業都要求建議我們用Adobe Photoshop & InDesign做。問題來了:我根本不會用這些軟體啊(我政大的老師如果看到一定會很傷心畢竟我大三當英文報總編還用InDesign出版了三刊報紙)我真的全部忘光光了!只好怪在現在一直出新版好惹!


最慘的應該是,我筆電沒有安裝這些軟體逼我一定要在學校電腦教室做。我向許多人求救但是一直無法得到解救。要不是Mac無法安裝、檔案傳不過來、檔案要傳20多天、就是每次不一定能順利找到不同的serial # log in... 一波三折吧!正當我決定算了那就乖乖用legal方式買才發現一套軟體要美金$300+... (但我用不到這麼多軟體啊!)所以如果哪個好心人知道the solution to my problem... 請與我聯絡 :'(

最近的highlight應該是我十月中在Larchmont Village遇見我在Gossip Girl裡最迷的CHUCK BASS(演員Ed Westwick)本人<3  當時我坐在老闆車裡(她剛好在講電話)我就直衝出去想要跟他合照但當我跟隨到他旁邊時(他剛好站在newstand前)我突然變成超俗辣XD 因為我覺得美國人好像比較會尊重明星的隱私不像台灣狗仔緊迫盯人,所以我就默默看他跟攤販老闆買包煙然後又離去。Things I noticed: 他本人走路真的跟Chuck Bass 一 模 一 樣 一 拐 一 拐 的哈哈哈 & 他真的沒有很高... 可惜我那時候沒有注意聽他原本的聲音是不是跟系中一樣很低沉、用氣音:P

Photo from Ed Westwick's Facebook

回家後我就tweet了我的迷妹體驗哈哈結果隔天Ed就retweet我了耶!<3<3<3 而且其實當天還有點怕我會不會認錯人畢竟感覺他要不是住在紐約的Empire Hotel (入戲很深)就是在他的hometown英國才對啊?!直到看到他隔天在Instagram上上傳了參加LA premiere的照片我才確定我沒看錯嘻嘻。

迷妹的證據

Another news是上禮拜萬聖節晚上在USC校園裡的槍案!好像是某學生協會辦的啪踢可是有外人參加然後幾個人起衝突就有人開槍。一個中槍in critical condition然後三個有被掃到,但好像每個人狀況都穩定了。發案當時我正準備要睡覺,睡前check一下Twitter才發現一堆breaking news...真驚人!案發場地是我天天會經過常常吃飯的Ronald Tutor Center耶!有時如果我晚上下課還特別走那裡因為感覺比較亮?上次校園附近奪走兩個大陸同學的槍擊命案還過不到一年沒想到現在 又 出 事 了!唉SC的大家真的要小心點呀!我一直以為校園內是安全的... now I'm not sure anymore... 沒事真的盡量不要在學校附近待太晚~ 美國校園槍擊案真的太多了... ><

Photo Courtesy of TommyCam
明天就是美國大選了!目前競爭非常激烈(廢話),真不知道最後誰會當選呢!身為一個小市民,我只在意油價能越低越好囉~ Happy November people! I'm counting down to the Thanksgiving Break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